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张靓颖:一起享受世界杯!(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6 城市快报

  4年一度的世界杯即将开战,6月也将成为足球月,全世界都将投入“足球”的怀抱,把目光投向德国的绿茵场。2005超级女声季军张靓颖也是球迷之一,应《城市快报》之邀,她将在世界杯期间为本报独家开设专栏,与球迷一起关注“德比”,分享看球的快乐。

  之前,靓颖参加了上海CBA全明星赛,在球迷及凉粉中引起了强烈反响。事实上,她对体育的偏好是从小就养成的习惯,她告诉记者,除了音乐,她相当偏爱体育。虽说工作挺
忙,但有空的时候,她很喜欢用运动放松法消除疲劳。4年前的韩日世界杯,靓颖也在业余时间看球,中国队首次打进世界杯32强,确实是件振奋人心的事,看每一场比赛,她都有很多感慨,当时都只是在脑子里一闪而过,如今有机会与凉粉一起分享,靓颖自然非常乐意。张靓颖说:“这是我第一次给报社写专栏,原本我6月份就要去美国进修兼录制自己的新专辑,后来把赴美计划推迟到7月份,这样的话6月份我就会留在内地筹备新专辑和参加3场《电影之歌》的巡演,公司也没把工作排得很满,正好给了我时间,看比赛会成为我工作以外最大的享受。”

  为了配合

世界杯的专栏,张靓颖还特地抽时间拍摄了足球宝贝的系列照片。参加完邓丽君的
演唱会
,尽管满身疲惫,但十分敬业的靓颖仍精神抖擞地配合拍照。近距离接触张靓颖,发现她是个有主见且十分率真的女孩。面对记者准备的队服,她颇有主见,做出了自己的选择———阿根廷、法国、西班牙。
球衣
不是很合身,聪明的靓颖找来皮筋收腰、固定,她笑着说:“如果时间充足,我完全可以改得更合身,我自己就改过好几套演出服。”改完衣服,靓颖又发现球裤太长,她灵机一动,找来一条旧牛仔裤,剪掉裤腿,她拿着针线包一个人躲在洗手间里忙了好久,出来之后,成了一条“热裤”,让人眼前一亮。

  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拍照,靓颖纤细的小手竟能抓起皮球。一个又一个POSE,坐着、站着,半身、全身,张靓颖在镜头前不断变换着造型。转眼间,一个半小时就这样过去了,当摄影师做出OK的动作时,张靓颖已经满脸疲惫。“明天早上6点就要赶飞机,我现在的状态不是太好,其实我应该表现得更好。”看着相机里的照片小样,张靓颖认真地说。世界杯期间,张靓颖除了工作以外,将会和所有球迷一起享受4年一次的足球大餐,与凉粉一同分享看球的快乐。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