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足坛黑幕比想像的更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代理意大利足协主席一职的罗斯在经过了一系列的风波后表示,这次让意大利足球颜面扫地的丑闻,远远比人们想像中的更为严重。

  5月16日上任的罗斯说:“我没有想到情况会这么严重,越往下调查下去似乎牵扯的就越多。”操纵比赛、非法赌球乃至贿赂裁判,这些方方面面的问题正让意大利足坛不得安宁。

  现在意大利人最担心的就是国内的丑闻影响到他们国家队在世界杯上的发挥,罗斯也希望意大利队能够专心征战德国世界杯。他在5月份的时候曾经与国家队主帅里皮见过面,也向里皮表示了支持,罗斯说:“调查与国家队的比赛不在一个层面,我想我们能做好这之间的协调工作,让他们参加世界杯时不受影响。”

  在这次重大丑闻中,尤文图斯俱乐部、前俱乐部总经理莫吉以及整个董事会都无一幸免。除了尤文图斯之外,AC米兰、拉齐奥和佛罗伦萨也在接受意大利足协和检察官的调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