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杰拉德:克劳奇将大出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13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英格兰队利物浦中场杰拉德日前表示,由于鲁尼受伤,他在俱乐部的队友克劳奇将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放光彩。

  由于鲁尼已经确定无法出战小组赛,所以在小组赛中克劳奇很可能作为英格兰队的首发前锋与欧文搭档。在不久前与白俄罗斯队的热身赛中,克劳奇和欧文这对搭档就显示出很强的威力,所以杰拉德相信在世界杯上克劳奇不会让人失望。

  “我希望鲁尼能够尽快恢复过来,”杰拉德说:“大家都知道他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但是我们也知道克劳奇一直都等在那里,并且他也有能力在世界杯上大有作为。作为利物浦的队友,我知道对手有多么害怕他,他总是能制造出机会。”

  在上赛季开始之初,克劳奇遭遇了很长一段时间的进球荒,直到联赛末期才进入了状态。而在他为英格兰国家队打过的5场比赛中,他只进了一球。事实虽然还无法支撑杰拉德的说法,但他依旧对这位高大前锋很有信心,认为大家不要只把注意力放在进球上。“也许有时候大家都批评他进球不多,但他不仅仅只是一个射手,他在其他方面的能力也不能忽视,”杰拉德为队友辩解道。

  至于克劳奇与欧文的搭档,杰拉德认为这再美妙不过了,他从一个中场球员的视角说明了原因,“他们的组合太完美了,作为一名中场球员,我喜欢前面既有一个小个子的灵巧型前锋,又有一个高

中锋,这样一来我的选择也多了,而且欧文还可以撤到中场参加防守。”

  其实埃里克松还有一个选择便是解放杰拉德,把他推到锋线上去,对此杰拉德表示他已经做好各种准备了。他说:“我知道一直就有这样一种可能,我将扮演好教练交给的任何角色,不管是在右边还是左边,是第二前锋还是中场组织,什么都可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