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法尔打破女子5000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02:35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埃塞俄比亚姑娘德法尔3日以14分24秒53的成绩打破了女子5000米的世界纪录,并凭借这一骄人成绩获得纽约田径大奖赛该项目金牌。

  当日,该项目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德法尔优势明显,从始至终遥遥领先。最后,这位22岁的选手打破了土耳其女将阿贝莱格西在2004年创造的14分24秒68的世界纪录。

  同日,美国“女飞人”琼斯在百米大战中击败世锦赛冠军威廉姆斯、亚军坎贝尔等高手,以11秒06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线,赢得她今年以来的第三个大奖赛桂冠。牙买加选手坎贝尔以11秒11名列第二,美国人威廉姆斯仅位列第五,成绩是11秒44。

  另外,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加特林以9秒87的成绩轻松摘得男子百米金牌,他的美国同胞盖伊和斯科特分列第二和第三,但两人的成绩都在10秒开外。

  肯尼亚选手包揽了男子5000米比赛的前4名,其中舍比以13分04秒56的成绩夺冠。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