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牛逆转太阳夺西部冠军 将与热火争N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20:0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北京晚报报道,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突出一个“快”字的太阳在领先了三节之后,被客场作战的小牛翻盘,小牛以102比93击落太阳,以4比2的总比分夺得西部冠军,建队26年来首次杀进总决赛。

  背水一战的太阳,从比赛一开始就坚持快防、快传、快突和拼抢篮板“三快一抢”的节奏,轮番在突破和转移中觅得投篮良机,5人手感极佳,很快在气势和比分上占了上风。
多点开花的太阳以29比14结束首节之争。次节,小牛加强了内线攻势,全场防守和半场盯人相结合,进攻有所改观。太阳有些体力下降,失误增多,靠纳什的突破上篮,在上半场结束时仍以51比39领先。

  惟有猛攻内线才有望扭转局面的小牛,在第三节由“诺天王”频频生吃篮下,特里也终于在7分多钟时投中全队第一个3分球,太阳则在后3分钟陷入“得分荒”。靠“诺天王”独取12分,在此节结束时小牛把比分追成62比66。末节,小牛加强了对纳什的盯防,太阳进攻陷入混乱,迪奥普的二次进攻助小牛将比分反超。此后,小牛掌握了主动权,最终以9分之优反败为胜,历史性地昂首挺进

总决赛

  在总决赛中,小牛将迎战迈阿密热火队。(孙保生)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