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北京首创四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昨天,北京两支女队在第四轮乒超联赛中均取得了胜利。特别是北京首创女队在3比0战胜广东队后,已经在联赛中四连胜。

  北京首创与广东队的第一盘比赛在张怡宁和曹幸妮之间展开。曹幸妮开场势头很猛,以11比9拿下第一局。但是随后张怡宁开始显露出王者本色,以11比4、11比7和11比8连胜三局拿下第一盘。第二盘首创队的郭焱对阵刘诗雯。前两局郭焱以11比7和11比8拿下,但随
后刘诗雯以11比7和12比10扳成2平,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郭焱发挥出色,以11比2轻取刘诗雯,为首创队再添一分。第三盘双打,郭焱/丁宁对阵广东队麦乐乐/刘诗雯,结果郭焱/丁宁以3比1战胜对手,为北京首创队锁定胜局。

  北大方正女队昨天主场迎战河南队。首盘方正队李楠3比0拿下刘纯。第二盘,方正队孙晋又以3比1击败李佼。但是方正队双打输给了河南队,于是李楠再次出场,以3比0击败了河南队三号选手冯亚兰,确保了方正队的胜利。

  WJ131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