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实力大大不如欧洲二流球队中国队1:4不敌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0 北京晚报

  

实力大大不如欧洲二流球队中国队1:4不敌瑞士

  弗雷进球

  本报讯(记者李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中国队以1比4不敌瑞士队,只有董方卓最后的进球算是为全队挽回了一点颜面。

  朱广沪今天派出的首发阵容中,锋线组合是李金羽和韩鹏,右前卫是前锋出身的郜林、左前卫是攻强守弱的徐亮,再加上中场的进攻核心郑智,俨然是一副要进攻的架势。相比而言,对手瑞士队虽然想要找一下对阵韩国队的感觉,但又不想把自己的全部底细暴露在韩国人面前,因此不仅没有派出全部主力,个别球员在场上也没有打自己习惯的位置。

  但即使如此,瑞士队还是很快就掌握了场上的局面,频繁进攻,而

中国队的长传则显然缺乏准头。场上的局面在上半场下半段出现了一些改观。第25分钟,肇俊哲左路任意球传中,韩鹏远点头球攻门砸中左侧立柱弹回后被解围。这个射门显然使得
国足
兴奋起来。第35分钟,李金羽中路远射又稍稍偏出。第37分钟,郜林禁区中路边缘转身左脚抽射被封堵。

  但很快,中国队就为自己的全力进攻付出了代价。第40分钟,瑞士队由弗雷进球打破僵局。随后,第47分钟,瑞士队再进一球,不过这个进球有手球的嫌疑。当时,德根右路传中,李雷雷扑到球,球打中施特雷勒右手后弹入空门。这个意外使得中国队队员们打得更乱。两分钟后,李玮峰禁区内绊倒马格宁,弗雷主罚点球推射左下角入网。

  大比分领先的瑞士放缓了比赛节奏,中国队试图展开反攻却难以取得成效,瑞士的数次反击机会也屡屡跌入越位陷阱。瑞士在第73分钟又抓住机会,马格宁直传左路,反越位成功的施特雷勒面对出击的李雷雷人球分过后轻松推射空门入网。中国队只在补时阶段打进扳回颜面的一球,李铁左路挑传禁区内,董方卓头球攻门入网。J148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