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1比4惨败瑞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08 深圳晚报

  国足1比4惨败瑞士

  董方卓打进欧战首粒进球

  

国足1比4惨败瑞士

  新华社苏黎世今晨专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即将出战世界杯的瑞士队在苏黎世打完了开赴德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依靠前锋斯特雷勒和弗雷的进球,主队以4比1战胜中国队。整场比赛,中国队基本没有像样的配合,完全处于下风。

  瑞士队在第40分钟打破了场上的僵局,弗雷在中国队门前接队友传球,推射远角破网。

  瑞士队在第47分钟攻入争议球。德根右路传中,李雷雷扑到皮球,但皮球打中施特雷勒右手后弹入空门。第49分钟,李玮锋禁区内绊倒马格宁,弗雷点球推射左下角。大比分领先的瑞士队明显放缓了进攻节奏;

中国队奋力反击,但根本无法推进到对方腹地。第73分钟,瑞士队的马格宁左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斯特雷勒晃过出击的中国队门将,将球推入空门。第91分钟、董方卓头球攻门得手,打进安慰性的一球。

  瑞士队主教练库恩对本队的表现相当满意,认为年轻球员居多的瑞士队在

世界杯前的备战中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这也是瑞士队在热身赛中取得的第一场胜利。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