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多名种子出局 纳达尔涉险过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08 深圳晚报

  新华社巴黎今晨专电法网今晨连爆冷门,斯捷潘内克、哈斯、费雷尔等多位男单种子纷纷落马。卫冕冠军纳达尔(右图)遭遇开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和本土球员马蒂厄鏖战了4小时53分钟才以3比1胜出,闯入男单16强。

  在上万名主场观众的助威声中,马蒂厄表现神勇。纳达尔首盘5比6落后时,被对手破掉了发球局而先输一盘。第二盘纳达尔在第五局成功破发,以4比2领先。此后双方各自保
住发球局,纳达尔以6比4扳回一盘。之后的两盘纳达尔都在4平后以6比4胜出。

  “西班牙小子”不仅用这场惊心动魄的胜利庆祝了自己20岁的生日,也把他在红土场上的连胜纪录延续至56场。

  女单赛事依然波澜不惊。除俄罗斯名将杰缅季耶娃出局外,海宁、欣吉斯等种子均顺利晋级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