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国网球公开赛:“金花内战”郑洁得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祁冬报道:在昨天进行的法网混双首轮比赛中上演了一场“金花德比”,中国女双搭档郑洁、晏紫分别与两位男球员合作参赛,结果郑洁与白俄罗斯双打名将米尔尼以6比4、7比5击败晏紫和哈加达,进军第二轮。

  只有32对选手参加的混双比赛是中国金花的新战场。在此前的比赛中,孙甜甜和瑞典的阿斯皮林爆冷淘汰了2号种子,跻身16强行列。郑洁/米尔尼组合亦颇具竞争力,因为都
是大满贯双打比赛的冠军人马,米尔尼还是法网男双的二号种子。晏紫/哈加达也是老搭档,曾在2004年的温网比赛中合作。此番相遇,郑洁/米尔尼在先被破发后很快扳平并拉开比分,以6比2占得先机。第二盘的较量更加激烈,晏紫/哈加达在挽救第10局出现的赛点后一度有机会反超,但郑洁/米尔尼冷静应战,终以7比5取胜。

  郑洁/米尔尼下轮将迎战来自南美的“美女与野兽”———阿根廷女郎杜尔科和智利大汉冈萨雷斯,孙甜甜/阿斯皮林将在今天对阵兹维纳列娃/拉姆。郑洁/晏紫今天也将再度出击,在女双比赛中迎战淘汰李婷/孙甜甜的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代科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