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柏林球场惊现二战遗留下的炸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闻中心紧急疏散

  本报讯记者苏荇报道:由于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工地上发现一枚第二次世界大战时遗留的炸弹,德国方面昨天紧急疏散在旁边新闻中心工作的记者。

  炸弹是一名园丁在体育场外工作时意外发现的,当时共有70到100名记者在体育场旁
、外形像一顶巨大的帐篷的新闻中心内工作,结果记者们被紧急疏散,一个小时后才获准重新进入。

  柏林经常被发现地下埋有二战期间遗留下来的爆炸装置。“不过,这些装置如今并没有危险。”柏林组委会职员费尔德安慰记者说,“而这次的事件也没有危害到任何人。”

  柏林新闻中心是德国十二个赛区中最大的一个新闻中心,世界杯期间它将为6000名记者提供服务。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