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准备临阵换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3:52 新闻晚报
□记者唐舸

  晚报讯 意大利主帅里皮昨天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将紧急征调帕尔马后卫博内拉助战,这表明受伤的赞布罗塔伤势恢复情况不太妙,而意大利队不得不未雨绸缪,在世界杯报名截至日到来前做好最后的调整工作。

  根据目前的伤势,赞布罗塔至少将缺席两场小组比赛,因此里皮在昨天表示:“周一的时候,博内拉将会抵达,我们将会在在6月11日小组首场比赛之前作出最终决定。”

  如果最终召入博内拉的话,这就意味着赞布罗塔与本届世界杯无缘了。博内拉在帕尔马队曾担任过后防的多个角色,一般出现在右后卫位置上,同时也能打中卫和左后卫,他的加入不但能够弥补左路空缺,还能增加中卫位置的板凳厚度。热身赛中,主力中卫内斯塔的大腿出现拉伤的情况,因此里皮不得不多一分考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