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NBA总决赛 “热火”战“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46 法制晚报

  NBA总决赛 “热火”战“小牛”

  这两支队伍均是首次进入总决赛

  今天上午 小牛客场102比93逆转太阳 进NBA总决赛

  热火要“烤牛” 俩新丁创28载奇迹

  本报讯(记者 孙毅)北京时间今天上午11时10分,客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队在极其被动的情况下,以102比93逆转取胜菲尼克斯太阳队,总比分变成4比2,小牛队历史上首次进入总决赛。

  比赛一开始,坐镇主场的太阳队爆发出惊人的能量,而小牛队以及他们的主将诺维茨基完全没有找到篮筐,使太阳队在第一节曾以22比9大比分领先。太阳队不断攻击篮筐,小牛队疲于防守,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第三节。

  凭借诺维茨基在第三节拿下的12分,小牛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62比66,仅落后4分。太阳队本节全队才得到15分。最后一节,连续征战让太阳队的跑动失去速度,小牛队在比赛还剩10分50秒时将比分追成66平。此后,太阳队没有再将比分领先,小牛队越打越顺,最终102比93获胜。

  小牛队历史上首次进入

总决赛,将迎战同样是首次进总决赛的热火队。这是28年以来第一次由两支首次参加总决赛的球队争夺总冠军。

  两支新军的战争

  迈阿密热火队与达拉斯小牛队历史上都没有进入过总决赛,总决赛将是两支新军的战争。

  迈阿密热火·总决赛之路

  季后赛第一轮:热火4比2公牛

  东部半决赛:热火4比1网

  东部决赛:热火4比2活塞

  达拉斯小牛·总决赛之路

  季后赛第一轮:4比0灰熊

  西部半决赛:4比3

马刺

  西部决赛:4比2太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