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年6月4日体坛一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37 法制晚报

  体坛一句话

  备战 美国网球名将罗迪克在本届法网首场失利后直飞伦敦,为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作准备。

  横扫 在昨天下午结束的乒超联赛中,张怡宁领衔的北京首创女队以3比0横扫缺少主
将福原爱的广东佐川急便队。

  溃败 在昨天傍晚结束的乒超联赛中,北京铜牛队以0比3不敌王皓领衔的山东鲁能队。

  夺冠 昨晚,国际羽联六星级赛事印尼羽毛球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中国队提前获得女单、女双两项冠军。

  包揽 今天凌晨,中国名将费逢吉和陈颖在射击世界杯米兰站的比赛上夺得女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的金、银牌,德国名将舒曼再次 刷新男子25米手枪速射项目的世界纪录。

  文/记者 刘紫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