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申雪/赵宏博 不参加“首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2:34 法制晚报

  经过将近半年的休整

  中国花滑精英赛开战

  申雪/赵宏博 不参加“首秀”

  本报讯 (记者 陈琳)继二月都灵冬奥会和三月世锦赛之后,中国花样滑冰精英赛今天下午拉开战幕,这是诸多冰上明星本赛季的初次亮相。

  经过几个月的休息调整,这些冰上“王子”、“公主”们,个个都精神饱满。

  在世锦赛上获得双人滑冠军的庞清/佟健,看上去依旧是默契十足,在赛前冰上训练的时候,两人同着一袭黑衣,酷劲儿十足。“别说,休息了这么长时间立刻就要投入比赛,还真是有点紧张。”一贯沉稳的佟健说出了心里话,“不过,挺好,算是给新赛季找找比赛的感觉吧。”

  申雪/赵宏博因为正在加拿大进行节目的编排和训练,所以铁定缺席本次比赛。

  “宏博的跟腱依旧在恢复当中,不过比以往要好了许多。”主帅姚滨说,“在冬奥会和世锦赛之后,队员们都参加了相当多的活动,放假时间特别长,也该是他们收收心、回到赛场的时候了。”

  相关链接

  比赛今明两天举行

  本次精英赛将于6月4日和5日两天举行,4日下午举行各个项目短节目的比赛,5日下午举行各个项目表演节目的比赛。为了扩大中国花样滑冰运动的影响力,本届赛事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进行全程直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