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队首尝冠军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55 今晚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2005-2006赛季NBA季后赛东部决赛战罢,热队在主场以95比78战胜活塞队,以4比2的总比分淘汰对手,球队历史上首次闯进总决赛。他们在总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小牛队与太阳队之间的胜者。

  同样是3比2领先的情况,热队在上赛季被活塞队翻盘。那时,韦德在活塞队的恶性犯规之下受伤,缺席了关键的第6场比赛。本赛季,情况惊人地相似,但同样被活塞队弄得“
伤痕累累”的韦德在第6场比赛中带伤上阵,带领球队赢得了最后的胜利。热队在首节领先5分,在半场结束时以46比36领先。第3节,热队将比分拉大到72比53,活塞队没能再把分差追到10分之内。

  热队奥尼尔本场拿下28分和16个篮板球,韦德得到14分和10次助攻,威廉姆斯贡献21分和6次助攻。活塞队汉密尔顿拿下33分,普林斯和拉希德·华莱士都只得10分,而其他人的得分竟然都未能达到10分。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