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大利战平乌克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38 沈阳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在瑞士洛桑进行的热身赛中,意大利0比0战平乌克兰,将里皮上任以来的不败战绩增加到18场。上半时最后时刻,德罗西的头球颇有威胁。比赛结束前10分钟,意大利门将布冯及时出击封堵了沃罗宁的单刀球。此后,托蒂力道十足的任意球也被门将化解。

  托蒂此役没有首发,里皮排出皮耶罗、托尼和吉拉迪诺组成的三叉戟,此前正是凭
着这样的阵型,意大利在热身赛中连克德国与荷兰。上一场受伤的格罗索及时痊愈出场,而在右路,奥多顶替了扎卡尔多。

  乌克兰队长舍甫琴科完成与切尔西的签约,及时归队出现在替补席上,但他因为膝盖受伤无法出场。雷布罗夫同样有伤,另有4名队员跟随 U21青年队打进了欧青赛决赛,布罗欣只得让让沃罗贝一人突前。

  

意大利队阵容(4312):布冯/奥多,内斯塔(61'巴尔扎利),卡纳瓦罗(75'马特拉齐),格罗索/卡莫拉内西(69'巴罗内),皮尔洛(58'佩罗塔),德罗西/皮耶罗(58'托蒂)/吉拉迪诺,托尼(58'因扎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