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羽军印尼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6 城市快报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于昨天结束了1/4决赛的争夺,中国男单、女单和女双包揽了全部12个4强席位中的8席,混双仅有一对晋级,而男双则全军覆没。

  男单方面,陈郁连胜李宗伟和荷兰的埃里克,将在半决赛中担起狙击印尼名将陶菲克的重任。鲍春来苦战3局淘汰了印尼的西蒙,将与新锐邱彦博在半决赛中会师。女单方面,陈莉虽淘汰了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王晨,但却败在了韩国名将全在娟的拍下。卢兰和朱琳分
别战胜德国的徐怀雯和日本的米仓,二人将在半决赛中分别迎战法国的皮红艳和韩国的全在娟。

  中国女双依然势不可当,张亚雯/魏轶力这对新组合挑落了韩国组合李孝贞/李敬元,扫除了中国队的最大障碍,二人将与杨维/张洁雯和赵婷婷/张丹对泰国的萨拉莉/萨蒂妮形成“合围”之势。混双唯一晋级4强的中国组合是世界亚军谢中博/张亚雯。男双新搭档郑波/龚伟杰以0∶2不敌悉尼奥运冠军组合、时隔5年多再次联手的美国吴俊明和印尼陈甲亮组合,无缘4强。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