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法网再演冠军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周琦)2004年的冠军和2005年的冠军,到底谁更有2006年的冠军相?继前天高迪奥和费雷罗这两位前法网男单冠军上演了一场冠军龙虎斗后,今年法网将再度迎来一场女单的前冠军之争,主角将是米斯金娜和海宁。

  米斯金娜是2004年的法网女单冠军,她拿到了俄罗斯有史以来的第一个大满贯奖杯。然而米斯金娜去年却在法网首轮即遭淘汰,成为法网女单历史上首位第一轮出局的卫冕冠
军。再加上她去年一整年状态不佳,这甚至让她产生过退役的念头。不过今年米斯金娜在法网的状态还算正常,闯入32强后,她昨天又以6:2/6:3轻取塞黑美女伊万诺维奇,进入到了16强的阵营中。

  不过米斯金娜若想晋级8强,将遇到十分大的阻力。同样是在法网的第7个比赛日,比利时双姝之一的海宁也轻松战胜了对手晋级,她俩将在1/8决赛中相遇,上演一场提早的“冠军”战。前天高迪奥和费雷罗之战耗时3个多小时,而海宁和米斯金娜的碰撞也定然会具有“决赛”的成色。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