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本报负责人为东北猛虎联队授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享受快乐最重要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实习生梁贤琳)虽然有些遗憾地告别了本次“新快报模拟世界杯”,但是东北猛虎联队昨日还是收获了一份喜悦———被赛事主办方新快报授予“新快报荣誉球队”称号。昨日,该队负责人姚先生从赛事负责人手中接过锦旗时称:“要是能出线那就是‘双喜临门’了。不过,成为新快报荣誉球队以后,还有很多机会参加各种比赛。

  东北猛虎联队是本次“模拟世界杯”赛场上最抢眼的球队。该队及其拉拉队的热情参与,让“模拟世界杯”赛事变得更加精彩,场面更加火爆。东北老乡球迷的这种热情得到了本次赛事主办方的充分肯定。经过主办方的慎重考虑后,赛事负责人决定授予东北猛虎联队为“新快报荣誉球队”并赠送多支SIGG水壶作为纪念品。

  得知主办方的这一举动后,东北猛虎联队全队上下均非常兴奋。“如果说最后一战可以大胜对手晋级16强、赛后再参加颁奖典礼的话,这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该队负责人姚先生对记者说。

  对于东北猛虎联队来说,小组赛最后一轮非常关键。最后一轮如果他们不能大比分战胜对手港湾队,即便是获胜也不能确保他们取得出线资格。为了打好这场关键战,东北猛虎联队特地组织了两百多人的拉拉队前往现场助威。然而,东北老乡们的精心准备却打了水漂。在本场比赛即将开始时,他们的对手却迟迟没有到场,后来才得知对手放弃了比赛。

  按赛事规则,东北猛虎联队以3∶0获胜,但这样的比分并不确保他们出线。当时,东北猛虎联队与TC青联队同积4分,但净胜球方面,东北猛虎联队为-5球,而TC青联则为0。这种情况之下,失望的东北猛虎联队唯有寄望同组另外一场比赛中,蒲点队可以狂胜对手,帮助他们挽回净胜球方面的劣势。

  东北猛虎联队的拉拉队都站在场外为蒲点队加油,但是他们还是有些失望了。蒲点队最终只是以3∶0胜了TC青年队,这样东北猛虎联队由于净胜球的劣势,未能跻身16强。

  球队无法再前进一步,但东北猛虎联赛队的球迷仍然非常开心,赛后他们纷纷在赛场合照留念。他们称,“来参加‘新快报模拟

世界杯’主要还是来享受足球的快乐,虽然不能晋级有些遗憾,但球队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开心了。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热情得到了主办方的肯定,这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上图:本报体育部负责人(左二)将印有“新快报荣誉球队”字样的锦旗交到东北猛虎联队的负责人手中。

  李小萌/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