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快报模拟世界杯”16强出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54 金羊网-新快报

  残酷PK瞄准8强

  新快报讯(记者吴禄庭)“新快报模拟世界杯”小组赛昨日战罢,产生了本次赛事的16强。小组赛中,包括广州酒家A队、广州酒家B队、越秀果王A队、越秀果王C队、蒲点队和时代地产队等各热门球队均轻松过关。今日,晋级的16强队伍将在1/8淘汰赛上展开更激烈的对抗。

  在上周率先举行的小组赛中,只有取得了两场连胜的蒲点队提前获得出线权,其余31支决赛队均需在本周展开激战。

  A组中,东北猛虎联队小组赛最后一轮面对港湾队。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港湾队最后一战选择了弃权,这样尽管东北猛虎联队以3∶0(赛事规定一方弃权,另一方则以3∶0的比分获胜。)的比分取胜,但仍然因为净胜球的劣势,不能取得出线资格。该组中,蒲点队和TC青联队携手出线。

  B组中,前两战皆胜的美晖队最后一战以2∶1战胜自来水队,以三战全胜、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获得本组另外一个出线名额的是在预赛阶段淘汰越秀果王B队的合力一队。

  D组赛事比较平静,时代地产队以三战全胜积9分、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东联队获得另外一个出线名额。E组的队伍都不被外界所熟悉,结果东升队和润新网吧队分别以第一和第二的身份晋级。

  F组中,广州酒家A、B两队之间的“德比大战”成为该日小组赛的重头戏。本场比赛前,广州酒家A队和B队均已稳获该组出线权,这样本场广州酒家“德比大战”也似乎有些“表演”的意味。双方在大雨中大打对攻,结果广州酒家B队以10∶9的比分获胜。广州酒家队负责人麦先生表示:“(大打进攻)主要还是为接下来的1/8决赛作准备吧。”

  广州酒家队参赛的A队和B队均从F组中顺利出线,这也实现了该队的基本目标。“晋级16强后,如果这两支队伍顺利闯关的话,则可以提前避免‘内讧’,这样我们这两队就非常有希望在决赛碰面,夺取本次比赛的冠军。”麦先生说出自己的想法。

  H组中的竞争比较激烈,结果穗花队取得该组第一名,越秀果王C队紧随穗花队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取得出线权。

  今天,这16支队伍将进入淘汰赛阶段,他们将在残酷的现实面前使出浑身解数力争晋级8强。

  

  上图:广州酒家A、B两队之间的“德比大战”在大雨中进行,结果双方打出9∶10的大比分让观众大呼过瘾。

  李小萌/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