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捷克队热身赛完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48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6月3日电(记者孙希有)捷克足球队3日在布拉格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进行了世界杯赛前的一场热身赛,结果捷克队以3:0完胜对手。

  这是捷克队赴德国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也是他们在主教练布吕克纳率领下进行的第50场比赛。内德维德、科勒等主力球员悉数登场。

  凭借快速的进攻和完美的配合,捷克队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特别是内德维德、科勒和巴罗什的组合,使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防不胜防。科勒在第6和第40分钟各入一球,内德维德在第22分钟时建功。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于是捷克队凭借上半场的3粒入球完胜对手。

  本次德国世界杯赛上,捷克队与意大利、美国和加纳队同处E组,该小组号称“二号死亡之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则与巴拉圭、英格兰和瑞典队同处B组。(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