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两位前法网冠军相继落马 郑洁晏紫成中国惟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3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新华社巴黎6月2日体育专电被大雨和寒流“折磨”了两天的法国网球公开赛2日终于迎来晴空万里。随着单打进入第三轮,种子选手开始“对对碰”,两位前法网冠军莫亚和费雷罗率先成了高手对决的牺牲品。

  好天气未能给中国选手带来好运。女单比赛中硕果仅存的两朵“金花”郑洁、李娜双双失利,李婷/孙甜甜也在女双第二轮中惨遭淘汰。只有郑洁/晏紫还在继续着法网之旅
,她们在击败一对阿根廷和委内瑞拉的跨国组合后,顺利跻身女双16强。

  高迪奥和费雷罗这两位前法网冠军之间的对决是当日的焦点之战,经过三个小时的鏖战,阿根廷的2004年冠军高迪奥笑到了最后,他以7∶5、7∶5和7∶6直落三盘,将自己的西班牙“前任”打发回家。

  雅典奥运会冠军李婷/孙甜甜同捷克组合贝内索娃/斯特里科娃的比赛输得非常可惜。首盘李婷/孙甜甜以6∶4获胜,第二盘又一度以3∶1领先;但之后她们有些放松,被对手抓住机会以7∶6扳回一盘。决胜盘李婷/孙甜甜失误较多,以4∶6再输一盘,被挤出女双16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