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近百记者紧急疏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24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希茜)当地时间2日,一名园丁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外发现了一枚二战遗留下来的“爆炸装置”,当时正在体育场附近新闻中心工作的近百名记者被紧急疏散。

  据这位园丁描述,这个可疑装置距离体育场30米左右,约10厘米长,后经确认为当年的高射炮部件,为德国士兵防御盟军进攻时所用。这个危险装置立即由德国警方紧急移除,体育场工作人员对毗邻体育场的新闻中心进行了人员疏散。“上周我们遭遇了冷空气,本
周则发现了‘炸弹’。”世界杯新闻中心官员费尔德说,“但是在柏林,这并不是什么不可想象的问题,这种情况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有危险。”

  本届世界杯的决赛以及闭幕式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据这位园丁描述,这个可疑装置距离体育场30米左右,约10厘米长,后经确认为当年的高射炮部件,为德国士兵防御盟军进攻时所用。这个危险装置立即由德国警方紧急移除,体育场工作人员对毗邻体育场的新闻中心进行了人员疏散。“上周我们遭遇了冷空气,本周则发现了‘炸弹’。”

世界杯新闻中心官员费尔德说,“但是在柏林,这并不是什么不可想象的问题,这种情况对任何人来说都不会有危险。”

  本届世界杯的决赛以及闭幕式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