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三球胜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世界杯热身赛继续进行。在门兴格拉德巴赫的普鲁士公园球场,德国主场3∶0完胜哥伦比亚。在瑞士洛桑开始的热身赛中,意大利0∶0战平乌克兰,将里皮上任以来的不败战绩增加到18场。

  德国主场踢得相当轻松,第20分钟,瓦尔加斯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斯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中路12码处头球顶入前点。第37分钟,巴拉克被比亚法拉踢倒
,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直接射门扩大比分。第69分钟,梅策尔德传球,博罗夫斯基劲射远角帮助德国3∶0战胜哥伦比亚。

  多哥1∶0战胜列支敦士登。索肖射手卡德尔第55分钟攻入惟一入球。安哥拉2∶3不敌土耳其。瑞典主场1∶1战平智利。双方各打半场好球,第32分钟,拉尔森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1分钟,瓦尔迪瓦传球,苏亚佐将比分扳平。(浣纱)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