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队赢得一片赞扬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5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德国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以3∶0击败哥伦比亚队,赢得了他们在世界杯赛前最后一场热身赛的胜利。赛后,德国队得到了一片赞扬之声。

  贝肯鲍尔(德国世界杯赛组委会主席):“每个队员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很幸运,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失球,德国队世界杯赛的备战工作是完美的。”

  克林斯曼(德国队主教练):“在最近的两年里,我们取得了一些进步,也遇到了一些困难。我对球队目前的状态感到满意。在热身赛中的表现让我们找到了自信,也证明了我们的实力。我们期待着世界杯赛的来临。”

  《图片报》:我们的主力阵容产生了,我们应该这样干掉哥斯达黎加。我们的世界杯冠军之路就从这里开始。

  《踢球者》:他们很好地控制了比赛,几乎没有给哥伦比亚队任何机会。克林斯曼的球队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体育图片报》:这是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巴拉克很好地完成了在中场指挥的任务,拉姆在拼抢的时候也没有任何犹豫。德国队已经找到了

世界杯赛时应有的状态。

  《莱因邮报》:德国队在本场比赛中显得十分自信,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是巴拉克和施魏因施泰格。

  (徐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