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李娜:差距不在技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应变能力及关键球处理有待加强

  新快报讯在女单出局之后,中国女网头号单打选手李娜认为,中国选手和世界一流高手之间的差距主要不在技术方面,而在比赛的应变能力及关键球的处理上。

  李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认为自己的发挥基本正常,但也有一些关键球没把
握住。

  “从场面上看,我们好像旗鼓相当,但关键的那几分就显出了差距,”现世界排名第38位的李娜说,“我感觉单项技术我们并不比国外选手差,可一到比赛时,就显出我们的综合能力还是不行,打球变化少,在一些细节方面不如人家。”

  李娜和淘汰自己的库兹涅佐娃曾在2004年中国网球公开赛上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双方苦战三盘,李娜在错失两个赛点后被对手成功翻盘。

  库兹涅佐娃表示,虽然这次赢得要比上一次轻松,但她感觉李娜比两年前又有所进步。这位2004年美网女单冠军说:“李娜是个非常出色的选手,我想她会有不错的前途。这次以2比0获胜,是因为在红土场比赛对我更有利一些。”

  (吴心)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