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转会新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4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叶慧

  贝尼特斯签新约

  新快报讯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已经与球队签下一纸4年的合同,新合同的期限是较原来的合同延长了1年,那就是说贝尼特斯将会带领红军直至2010年。

  贝尼特斯在两年前从华伦西伦跳槽到利物浦,去年带领利物浦赢得欧洲冠军杯的锦标,上月又替红军拿下英格兰足总杯的冠军。贝尼特斯对于签下新约感到高兴,并期待利物浦在新的赛季能取得更大的成就。

  瑞典中场投里昂

  新快报讯瑞典中场球员卡尔斯特伦已经从法甲的雷恩转投到法甲冠军球队里昂。据雷恩方面的消息,他们与里昂已经达成协议,卡尔斯特伦将会以超过8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里昂,合约为期4年。

  现年23岁的卡尔斯特伦入选了瑞典的世界杯大军,被誉为瑞典未来的中场领军人物,他是在2003年由瑞典超级联赛球队尤尔加登加盟雷恩的。

  (晓健/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