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尼羽球赛决出四强 我选手喜忧参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6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电日前,在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四分之一决赛中,此前表现出色的中国队队员本轮喜忧参半,喜的是男单、女单和女双包揽了全部12个四强席位中的8席,忧的是男双四强中无一对中国球员,而混双也仅有一对晋级四强。

  男单方面,上一轮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李宗伟的陈郁,本轮依然状态神勇,以2:1战胜荷兰的埃里克。他将在半决赛中接受印尼的奥运和世锦赛冠军陶菲克的挑战。另一场半
决赛将在两位中国队球手间展开,鲍春来苦战3局淘汰了印尼3号单打西蒙,而新锐邱彦博因韩国名将李炫一赛前弃权而“轻松”晋级四强。

  女单方面,陈莉以0:2不敌韩国名将全在娟。卢兰和朱琳均是直落两局,分别战胜了2号种子、德国的徐怀雯和日本老将米仓。她们在半决赛中将分别迎战法国的皮红艳和韩国的全在娟。

  男双比赛,中国队的郑波/龚伟杰以0:2不敌再次联手的美国名将吴俊明和印尼高手陈甲亮。

  中国女双不可阻挡,新组合张亚雯/魏轶力以2:1淘汰了2号种子、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另两对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和赵婷婷/张丹也击败各自对手。另一对跻身四强的是泰国好手萨拉莉/萨蒂妮。

  混双比赛,唯一晋级四强的中国组合是谢中博/张亚雯。

  <责任编辑:孙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