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排精英赛中国两连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6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6月3日电中国女排3日晚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以一套替补为主的阵容3:2险胜俄罗斯队,夺得2006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冠军。

  由于中国队前两场比赛连胜荷兰队和古巴队,而明星球员缺阵的俄罗斯队实力较弱,中国队主教练陈忠和抱着练兵的目的派出替补队员出战本场比赛。替补主攻李娟、替补副攻薛明、替补接应二传李珊和替补二传宋妮娜悉数首发。前四局双方战成2:2平。

  决胜局中,中国队顶住了两个赛点,把比分扳成15平。此后,中国队打出一次成功的防守反击,由李娟后排进攻得手。紧接着俄罗斯队扣球失误,中国队在这场5局大战中笑到了最后。

  中国队在宁波北仑和北京进行的两站精英赛中6战全胜,连取两冠。4日,中国队将启程前往瑞士,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