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男士优先(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6 天津日报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耿堃在开幕式举办地安联球场

  女士优先这事可是从西方传过来的。不过今天我在慕尼黑的安联球场体验时却是男士优先,谁让等候“入场”的女士太多呢!

  进入球场区域的安检十分严格,非比赛日只有拿证件的人才能进,大门只开到容一
个人通过,守卫的眼睛在证件照与本人脸上打上几个来回、确认不是冒名顶替才放行。然后有两男两女四名警卫对同性别的进入者从头到脚、从前到后细细地用手搜查一遍,连鞋都摸得很仔细,最后再打开所有随身带的包,每个角落都能看见,才算完。

  我领过记者证来到入口时,前面排了长队,几乎全是女性。安检细,速度较慢,半天也前进不了多少。那两个男检查员,常常无事可做,有男性进入,马上就能进门,女的着急也没用。后来又调来一位女检查员,才缩短了等候时间。

  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耿堃(慕尼黑6月3日电)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