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新闻中心没开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6 天津日报

  这个上午,新闻中心仿佛是我的私人办公室,想用哪张桌子就用哪张,只有我一个记者在这个还没开放的地方转悠。德国人似乎并不着急,安联球场内还在进行着最后的维护与调适,新闻中心明天才开门,根本就不是记者手册上写的上个月底就开放。整个上午,我没看到挂着媒体证件的同行,想买手机卡,遇到德国电信公司驻新闻中心的一名工作人员,他是新闻中心里除了警卫,我能看到的唯一的人了。等了20多分钟后,却什么也没买到,一切等明天再说。

  德国似乎并没有想象的迎世界杯的热烈氛围,但在安联体育场门外,因无证不得而入,三三两两的球迷、游客仿佛预示着开幕式时的火爆。天津日报报业集团特派报道组记者耿堃(慕尼黑6月3日电)

  责任编辑:闫新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