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波兰胜克罗地亚队找回自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7:09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6月3日电(记者徐玲德)据波通社报道,波兰国家足球队3日在德国沃尔夫斯堡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以1:0小胜克罗地亚队,一扫几天前以1:2输给哥伦比亚队的郁闷感觉。

  这是波兰国足历史上首次战胜克罗地亚队。波兰队开赛后打得积极主动,不断发起进攻;而克罗地亚队则表现一般,防守上不时出现一些低级错误。上半场双方都有一些破门
机会,但都未能把握住。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波兰队主罚前场任意球;斯莫拉雷克在无人看守的情况下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直飞网底。失球后,克罗地亚队加快了进攻速度,而波兰队则努力控制比赛的节奏,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波兰国家队主教练亚纳斯赛后表示,能战胜欧洲强队克罗地亚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全队的情绪比输给哥伦比亚队后要好多了。几天后波兰队就将在世界杯赛上与厄瓜多尔队遭遇,全队必须充分把握这场胜利带来的自信感觉。

  波兰队守门员博鲁茨认为,同对哥伦比亚队的那场比赛相比,这次的表现好多了,比赛结果就能说明一切。很少有人会想到,几天里全队的状态会有这么大的改观。锋线“尖刀”祖拉夫斯基表示,他本人比上一场对哥队时状态要好,这场胜利对他找回自信非常重要。(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