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过把瘾 送别埃里克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张龑)6比0,英格兰过完进球瘾后开始准备进驻德国。昨晚与牙买加队的比赛是英格兰小组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同时也是主教练埃里克森在英国本土执教的最后一场比赛。多进球提升球队士气是强队出征前的首选,牙买加队为了让英格兰队爽一次,连乌龙球都贡献了两个。

  长传冲吊满场飞

  昨天比赛英格兰队的首发阵容几乎是球队目前能排出的最强班底,守门员是罗宾逊、后卫是:阿什利·科尔、特里、费迪南德、卡拉格;中场为:兰帕德、杰拉德、贝克汉姆、乔·科尔;前锋是:欧文和克劳奇。

  开场后英格兰队并没有取得绝对优势,几乎全部在英格兰效力的牙买加队员有意识在球迷面前展示自己的技术,而英格兰队很好地贯彻了自己的战术——长传冲吊。第10分钟,罗宾逊大脚开球,克劳奇摆渡,欧文左路倒勾传中,兰帕德中路跟进推射破门。这样的进球几乎是20年前英格兰足球的经典配合,但是这样的配合在面对防守能力出色的瑞典和巴拉圭时是否有效是个问题。第16分钟,贝克汉姆左路开出任意球,牙买加队员头球自破家门。第28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克劳奇的射门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折射入网。4分钟后,欧文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此后,在拼抢中出现拉伤的特里和阿什利·科尔被换下场。第66分钟,克劳齐凭借自己的努力取得了进球。第85分钟,英格兰队获得了点球机会,克劳奇想用勺子进球调戏对方门将,但是想不到球却没有进。第88分钟,欧文传球,克劳奇推射破门,把比分锁定为6比0。

  后腰成了定时炸弹

  整场比赛牙买加队的技术让英格兰的两名进攻性后腰兰帕德和杰拉德相当尴尬,防守型后腰这个位置将为英格兰队的

世界杯前景埋下一颗定时炸弹。另外几场热身赛虽然很有针对性,但是所寻找的球队实力都不强,这对备战大战是否有利是个问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