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纳瓦罗、特雷泽盖 罗马检察院有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和法国队前锋特雷泽盖双双离开了各自国家队的训练基地,前往罗马检察院接受问询,尤文图斯的假球丑闻已经越闹越大。

  关于意甲假球丑闻,最新的消息显示:罗马检察院对于GEA经纪公司涉嫌恐吓与暴力
非公平竞争案取得了进展,独立检察官帕拉马拉和帕拉亚通过对莫吉电话记录的仔细研究发现了新线索。

  卡纳瓦罗是在意大利队与乌克兰的热身赛结束之后赶回罗马的。对于卡纳瓦罗的调查主要集中在莫吉涉嫌控制国家队队员挑选一案,其中也涉及到了里皮。虽然里皮得到了意足协的支持,继续担任主教练征战世界杯,但罗马检察院仍怀疑莫吉与里皮之间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交易。

  莫吉的电话记录显示,2004年10月13日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意大利与白俄罗斯的比赛前后,莫吉与里皮一共通过14次电话。最终那场比赛意大利队以4比3战胜了白俄罗斯,卡纳瓦罗没有首发,而是在第69分钟替补上场。莫吉对于重用

国际米兰的马特拉齐非常愤怒,他警告里皮——如果不再按照他的意思安排球员,里皮“将会面临很严重的问题”。

  卡纳瓦罗马不停蹄地从瑞士赶回罗马,关于问询进展如何目前还不得而知。走出检察院的卡纳瓦罗面对蜂拥而至的记者拒绝透露任何信息,“无可奉告,现在我只想和家人一起去看大海。关于足球,我们下周一再谈。”

  至于特雷泽盖,罗马检察院主要针对的是GEA经纪公司对意甲球员控制一案。特雷泽盖的经纪人卡里恩多是GEA成员,法国前锋必须向罗马检察院提供更多的关于卡里恩多的信息。检察院对特雷泽盖的问询持续了近两个小时。面对记者时,特雷泽盖的表情比卡纳瓦罗要轻松很多,“(一切)进展很顺利。我详细地向他们解释了自己所知道的,他们很乐于倾听。”当被问到如果

尤文图斯降级,他会不会更换俱乐部时,特雷泽盖说,“我的前途?我也在等待(对尤文图斯的处罚)结果。我现在还不能说什么,一起看看吧。”

  本报记者 孙俊毅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