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卡纳瓦罗接受问话 尤文图斯生产自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16 都市快报

  对于意大利队来说,世界杯越早开幕越好,那样起码大家可以安心踢球,不必动不动就被叫到检察院去喝咖啡。

  昨天,队长卡纳瓦罗在洛桑踢完与乌克兰的热身赛后就起身回国,接受罗马地方检察院关于莫吉一案的问话。本周六,他的尤文队友特雷泽盖也将接受问讯。值得庆幸的是两人尚未被指控,只是“需要回答一些问题”。

  根据意大利媒体推测,尤文和佛罗伦萨两家俱乐部将因体育欺诈罪受到处罚,尤文将面临降入乙级、乃至更低级别联赛的重罚。尽管此案件要到7月份才会有说法,尤文已经开始着手为降乙做准备。

  现任教头卡佩罗表示,如果降级的话将不会继续执教,尤文于是四处物色新教头。桑普多利亚的诺维利诺是最理想的人选,而且桑普主席加罗内表示可以放人,但是诺维利诺自己却还没打定主意。———路透社(钱卓君 都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