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昨日德国队完美胜利导演将相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25 重庆商报

  

昨日德国队完美胜利导演将相和

  如果说4天前和日本的比赛让德国队陷入了短暂的信任危机的话,那么通过昨天凌晨3:0大胜哥伦比亚的结果,令人担忧的东道主总算在集训结束时有了一个宽容的环境。凭借巴拉克、施魏因施泰格以及博恩斯基的进球,他们轻松获得胜利,无论是队员还是克林斯曼,当然还包括担心国家队的球迷都将以最好的心情迎接世界杯的到来。

  克林斯曼不计前嫌

  巴拉克仍然是队长

  在巴拉克抨击克林斯曼的言论后,国家队内部不和的传闻并没有在比赛中体现出来。矛盾的主角克林斯曼依然把队长袖标戴在了巴拉克身上。不过,他继续试验阵容的决心无人可以动摇。本场比赛相比上一场打日本,克林斯曼做出了细小的调整,手臂缠着绷带的拉姆终于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与施魏因施泰格组成的左路成了上半场德国队最主要的攻击点。开场后不久,小猪就有一次破门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虽然穿透了守门员的脚下,但却滑门而出。缺少了在欧洲踢球的大牌的哥伦比亚队似乎完全没有斗志,整个上半场他们只有一脚射门。这样的对手给了德国队演练进攻套路的最后机会,但可惜的是,不擅长运动战的德国队频频浪费单刀球。克洛斯在晃过守门员后,在3米处面对空门居然也能够把球踢飞。

  

昨日德国队完美胜利导演将相和

  3:0完胜哥伦比亚让克林斯曼欣喜若狂

  一场大胜扫除阴霾

  将帅不和暂时缓解

  幸运的是,他们的定位球战术让哥伦比亚防不胜防,巴拉克在第20分钟接定位球传中率先依靠头球破门,10分钟后,小猪一脚直接任意球又轰开了对手的大门。下半场,德国队一口气换了5个人,位置包括了后腰、左右前卫、两名前锋,最终替补上场的博恩斯基再为德国队添上一分,完美地结束了这最后的热身赛。赛后,国际舆论都用了“东道主觉醒”来称赞德国队的表现。主教练克林斯曼在赛后也表示这场胜利来得太及时了,“过程和结果都显得非常完美,在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集训后,我们总算得到了想要的东西。”而胜利也让他与巴拉克的矛盾在赛后立即淡化了,巴拉克轻松地表示,“我们现在可以好好地回家过节了,这场比赛让我们能够以一个好的心情去迎接开幕式,但更重要的是它又让球迷们看到了希望。”

  本报德国专电 特派记者 罗翔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