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世界杯后完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4:25 重庆商报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世界杯后完婚

  世界杯后贝肯鲍尔将和他的第三任妻子走上红地毯CFP 图

  作为一名球员,贝肯鲍尔被称为70年代最伟大的球星,作为一名足球政客,他又将世界杯带到了德国。而作为一名男人,已经结过两次婚的61岁的贝肯鲍尔正准备在世界杯后
完成自己的第三次婚姻。在离开赛只有6天的时候,这位世界杯组委会主席和他39岁的未婚妻海蒂首次对德国媒体讲述了他们的爱情历史。

  老贝未婚先有子

  贝肯鲍尔先后结过两次婚,但最终都以离婚告终,据说在他认识海蒂的时候他一直没有和第二任妻子

离婚,但被幸福甜蜜所包裹的足球皇帝根本管不了那么多,如同他在球场上摧城拔寨一样,让海蒂为他生下了两个孩子。海蒂是一个诚实的、善于沟通的女人,也总能够当起一个好妈妈的角色,让足球皇帝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工作,没有后顾之忧。两人的相亲相爱一直是德国小报追逐的焦点,贝肯鲍尔曾说过,海蒂让他成为了一个男人,而这句话一度让小报大肆炒作,“海蒂是如何让弗朗茨成为男人的呢?”这个问题几乎成了德国人最关心的话题。不过,海蒂也透露,贝肯鲍尔是一个技术高超的亲吻高手,“他的嘴唇总能让人感觉到兴奋和温暖。”

  世界杯阻断爱情

  作为世界杯主席的贝肯鲍尔在世界杯期间确实冷落了海蒂和他们的孩子,海蒂是一个想什么就说出来的人,所以被冷落后也会对贝肯鲍尔大发脾气,而贝肯鲍尔在世界杯筹办期间总是很好地解决了这些事情,“如果两个人想法太一致,那生活不就缺少了点什么东西了吗?有时候感情就是需要争吵来促进。”对于两个孩子,贝肯鲍尔在家时就绝对是一个好爸爸,小儿子弗朗西斯卡一次在电视节目中发现了老贝,于是每天都会跑到电视机前说“你好,爸爸”,而大儿子乔尔已经到了接触足球的年龄,贝肯鲍尔要把他培育成下一个足球皇帝。不过海蒂并不希望乔尔踢足球,她认为乔尔要达到或者接近父亲的成就都是不可能的,所以还是应该让他干些其他事情。

  比赛之后举行婚礼

  实际上,贝肯鲍尔一共有5个孩子,前三个都是在年轻时不负责任的结果,他几乎没有关心过自己的孩子,也没有看着他们成长。不过,贝肯鲍尔自己表示,现在他将把更多地精力投入到孩子身上,“孩子是上天赠给我的礼物,如果我还这样下去,那么我会错过很多可贵的事情。”谈到世界杯结束后的安排,贝肯鲍尔和海蒂同时表示他们会选一个时间举行仪式,但得等到乔尔进入小学。不过他们认为更重要的是开一瓶

葡萄酒,再做点面条,庆祝这烦恼的事情全部离去。贝肯鲍尔如此表示,“我们可能还会打算要几个孩子,不过现在这样也不错,因为我只有两只手。”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世界杯后完婚

  贝肯鲍尔和他的前妻塞比丽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