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6市小学生跆拳道比赛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 肖竹) 2006年成都市小学生跆拳道比赛昨天在城北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为期两天,共有来自全市16个代表队的281名运动员参加,他们将争夺男女甲乙丙7个级别的42枚单项金牌及3枚团体金牌。

  这是成都市第二次举办小学生跆拳道比赛,与上届相比本届参赛队伍及运动员人数均大大增加。此外,本次比赛近一半运动员是初次参加市级跆拳道赛事,充分体现了我市青少年跆拳道运动的迅速发展。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教育局共同主办,成都市城北体育馆承办、青羊区体育局协办。赛事组织者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赛在全市青少年中普及跆拳道运动、发现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并将城北体育馆打造为我市未来的跆拳道训练活动中心,进一步提高成都市跆拳道运动竞技水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