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埃里克森变阵见效十字军血洗牙买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25 重庆晨报

  

埃里克森变阵见效十字军血洗牙买加

  热身赛综述本报讯(记者贺诗)“埃里克森在想什么,世界永远不知道”,《太阳报》对瑞典人的评价丝毫没错。在昨晚与牙买加的热身赛中,埃里克森放弃了自己仅使用了半场的451阵型,重回442。结果英格兰依靠克劳奇的帽子戏法,以6:0狂扫牙买加。

  主力右后卫加里•内维尔的伤病给了新丁卡拉格登场机会,而利物浦高中锋克劳奇和欧文组成锋线搭档。回到熟悉的442阵型,而对手又是如此孱弱,英格兰队在上半场就大开杀戒。第10分钟,贝克汉姆主罚任意球,欧文在禁区内头球回点,兰帕德中路包抄首开纪录。6分钟后,小贝的任意球使得牙买加后卫自摆乌龙。第28分钟,克劳奇接兰帕德的妙传推射建功。3分钟后,欧文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为英格兰将比分扩大到4:0。

  下半场成了英格兰的半场攻防演练,第67分钟,卡拉格接贝克汉姆的直塞后下底传中,克劳奇梅开二度。此后,大竹竿在第85分钟将欧文创造的点球打飞。不过,在比赛结束前,他终于没有浪费欧文的横传,在中路将球推入网窝,在将比分改写为6:0的同时,也终于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

  值得警惕的是,英格兰的点球水平一直受到质疑。前头号点球手贝克汉姆因为屡次错失点球,主动将点球机会让给了兰帕德,而后者在与匈牙利的比赛中也将点球错失。如今,在兰帕德被换下的情况下,克劳奇点球又打了飞机。屡屡吃到点球苦头的英格兰应该锻炼一下自己12码线上的心理素质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