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巴拉克破门 世界杯备战完美收官 德国3球横扫哥伦比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孙玮)一场及时的大胜,使所有德国人紧锁的眉头都舒展开了。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国队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中,3比0轻取哥伦比亚队。

  急需提高球队士气的克林斯曼在本场比赛中派出了全部主力,包括刚刚伤愈复出的拉姆。比赛中,来自拜仁的小将施魏因施泰格表现非常出色。德国队在第20分钟取得领先,瓦尔加斯对巴拉克犯规被黄牌警告,施魏因施泰格左路任意球传中,巴拉克中路12码处
头球顶入。第37分钟施魏因施泰格中路3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入大门右侧。上半时就以两球领先,终于让克林斯曼露出了笑容。第69分钟继续破门,梅策尔德传球,博罗夫斯基禁区右侧20码处劲射远角破门。此后,克林斯曼开始疯狂换人,先后有6名替补出场亮相,这一战,德国人既收获了信心,又锻炼了队伍。

  “两年来,我一直在为组建一支有战斗力的球队而努力工作,现在看起来,我们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我对球队现在的状况感到满意。”克林斯曼说。足球皇帝贝肯鲍尔赛后说:“在本场比赛中,每个在场上的队员都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当然也包括那些中途换上场的队员,而且我们没有失球,所有人都很高兴,这是世界杯备战的一个完美结束。”

  

巴拉克破门世界杯备战完美收官

  巴拉克首开记录,帮了克林斯曼一把 CFP/供图克林斯曼夸巴拉克爱集体

  信报讯前天,德国中场大将巴拉克针对球队防守上一些问题,对德国队主帅克林斯曼的战术提出质疑,不过令人惊奇的是,克林斯曼在昨天接受采访时,对巴拉克的冒犯做法大加称赞。

  巴拉克表示,克林斯曼应该做好防守问题,否则即使在进攻上很出色,德国队也可能会输球。他同时警告说,克林斯曼不能总忽视防守问题。

  不过克林斯曼昨天对巴拉克大加赞扬,他说:“在战前对战术提出异议是好事,德国队不是一言堂,欢迎大家就德国队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克林斯曼断然否认德国队存在什么矛盾,“他勇于提出意见,就足以表明这是一个团结的整体。其实我认为我们不是存在防守问题,而是在对方断球时,我们如何更好地从前场退回来协防,我们还需要更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克林斯曼同时表示对目前这支德国队非常满意,他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在世界杯赛场上,所有人都会见到一支出色的德国队。”(王俊)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