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羽提前揽两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4 深圳新闻网-晶报

  印尼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提前揽两金

  晶报讯(记者张明俊)正当绝大多数主力在深圳献艺时,中国羽毛球队另一支正在印尼的泗水征战国际羽联六星级的印尼公开赛,并已提前囊括两金。

  中国男单选手鲍春来在轻取队友丘彦博后,决赛将对阵奥运会和世锦赛双料冠军陶菲克。此前,鲍春来一直被公认为陶菲克的克星。

  中国两名女单新秀朱琳和卢兰分别在半决赛中战胜韩国、法国选手后,会师决赛。女双的金牌也已成了中国队的囊中之物,魏轶力/张亚雯将挑战奥运会、世锦赛冠军杨维/张洁雯。

  中国混双选手谢中博/张亚雯将与世锦赛冠军、印尼选手维迪安托/纳西尔争冠。

  时隔五年后,世锦赛男双冠军、美国选手吴俊明与陈甲亮再次搭档,轻松晋级此次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东道主组合马基斯/亨德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