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休伊特坐等纳达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4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记者朱健)“现在,就等纳达尔了。”休伊特撇了撇嘴,轻松地说。

  当地时间6月3日,以7∶6、6∶2和6∶2直落三盘战胜斯洛伐克名将赫巴蒂之后,休伊特需要做的事情就是看纳达尔和马休之间的比赛——谁赢了,就将成为“野兔”下一轮的对手。

  休伊特赢得很轻松,除了第一盘被对手拖进抢七之外,后两盘,“野兔”仅花了76分钟就让赫巴蒂缴枪。

  对于赫巴蒂来说,休伊特不仅是个不好对付的对手,也并不是一个讨人喜欢的人。去年美网,澳大利亚人战胜过赫巴蒂,赛后休伊特还当众嘲笑了对手身上奇特的“露点装”,“我可不能输给一个穿那样衣服的人……”这番话让斯洛伐克人好不难堪。

  不过这次,休伊特的嘴巴要老实了很多,“我觉得他(赫巴蒂)进步很大,但今天似乎是属于我,球拍和球都很听我的话,这真是美妙的一天。”

  而在昨日凌晨进行的比赛中,费德勒也闯进了16强,不过他耗时2小时35分才以6∶1、6∶2、6∶7和7∶5击败智利人马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