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小贝请缨欲破点球不中怪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由于3年前在与土耳其的欧洲杯预选赛中,这位英格兰队队长令人匪夷所思地把球和草皮一起当成了高射炮,以至于压力颇大的他在与主教练埃里克森达成共识之后,主动将踢点球的权利让给了兰帕德。

  不过就在世界杯将要揭幕的时候,小贝却放话出来,如果英格兰队最终需要参加点球决战的话,他还是非常愿意为球队站上12码线承担责任的,“我要为全队起表率作用。

  

小贝请缨欲破点球不中怪圈
贝克汉姆说,“如果再遇到点球决战的情况,我有自信能够成功。上一次的世界杯之旅让我非常失望,因为比赛期间一直带着受伤的阴影,但是这一次就不同了,我的身体非常健康,因此我会非常自信地与队友们一起前往德国,争取好成绩。”

  图为:6月2日,英格兰队离开驻地训练,小贝

世界杯战靴引人注目。CFP/供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