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多哥球员出场费争议基本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多哥球员出场费争议基本解决

  信报讯 昨天多哥足协主席格纳森贝透露,困扰他们好几天的球员索要出场费问题已基本解决。

  前几天,备战世界杯的多哥队队员意外向足协提出,足协得为每位参加世界杯的球
员支付20万美元出场费,此外每赢一场球还要发放38600美元的奖金,如果输球也需发放一半奖金。粗略算下来,多哥足协大概需要掏出770万美元的巨款,因此这令异常贫困的多哥足协大为头痛。

  不过昨天,格纳森贝在接受采访时说:“在队员们提出这样的要求后,我立即飞赴德国去找他们协商。目前我们已经基本达成共识。”从目前来看,显然多哥足协掏腰包是肯定的,只是金额没有那么高了。(王俊)

  华佗诊所

  高原直泰 柳泽敦进伤兵名单

  信报讯 日本的世界杯备战计划一波三折,主力双箭头高原直泰和柳泽敦进入伤兵名单。

  周二在热身赛两破德国龙门的高原直泰,因膝盖红肿而独自训练,柳泽敦则因脚腱受伤缺勤。

  

日本队巴西籍主帅济科说:“涉及肌肉的伤患,往往令人担心。”(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