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担心空座组委会索要余票、防滋事赛场边禁售酒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担心赛场空座组委会索要余票

  信报讯(记者郭梁)在球迷中间,世界杯门票可谓一票难求,可德国世界杯组委会却在担心比赛场内出现大片空座!昨天,德国经济部长米切尔·格罗斯敦促那些握有多余球票的赞助商将多出来的球票尽快返还给世界杯组委会。

  格罗斯说:“我们都知道,一直到现在还有很多没有获得球票的球迷在苦苦等待,而一些赞助商获得的球票却有可能白白浪费,我们不希望在德国举办的这次世界杯会有空座位出现。”

  防止球迷滋事赛场边禁售酒水

  信报讯世界杯开赛在即,谁来确保世界杯的绝对安全?昨天,德国内政部长朔伊布勒向德国民众以及前往德国看球的球迷,包括参赛的各支球队发表讲话:“我不相信在本届世界杯上会有1972年慕尼黑惨案重演。适当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在球场周边范围实施禁酒措施。”

  朔伊布勒称,目前德国安全部门已经做出预案,在需要的时候将发出禁令,禁止在

世界杯赛场附近一定范围内出售酒水,以防止球迷酒后滋事。(郭梁)

  方便球迷看球乌国将提前下班

  信报讯

乌克兰政府日前决定,14日当天缩短工作时间,以方便国内球迷观看乌克兰队的世界杯首战。

  14日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乌克兰队在世界杯上的首次亮相,上月30日,乌克兰家庭青年体育部就向总统办公室提出建议:比赛当天,全国应缩短工作时间,以方便球迷专心看球。据了解,该建议已得到乌政府批准。(林放)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