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印度尼西羽毛球公开赛决出四强 中国三将围剿陶菲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1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印度尼西亚羽毛球公开赛2日在泗水市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本轮有喜有忧,喜的是男单、女单和女双包揽了全部12个四强席位中的8席,忧的是男双四强中无一对中国球员,而混双也仅有一对晋级四强。

  男单方面,上一轮爆冷淘汰了头号种子李宗伟的陈郁,本轮以2比1战胜荷兰的埃里克。他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印尼的陶菲克。另一场半决赛将在中国队选手鲍春来和邱彦博间
进行。

  女单方面,现世界排名第62位的陈莉上一轮虽淘汰了头号种子、中国香港的王晨,本轮却以0比2不敌韩国名将全在娟。不过,她的队友卢兰和朱琳均是直落两局,分别战胜了德国的徐怀雯和日本老将米仓。她们在半决赛中将分别迎战法国的皮红艳和韩国的全在娟。

  中国队此次派出3对男双参赛,结果一天“掉”一对,新搭档郑波/龚伟杰坚持到了八强。本轮他们以0比2不敌时隔5年多再次联手的美国名将吴俊明和印尼高手陈甲亮。

  中国女双不可阻挡,新组合张亚雯/魏轶力以2比1淘汰了韩国的李孝贞/李敬元。另两对中国组合杨维/张洁雯和赵婷婷/张丹也击败各自对手。另一对跻身四强的是泰国的萨拉莉/萨蒂妮。

  

中国队虽有3对组合跻身混双八强,但郑波/赵婷婷和何汉斌/张丹本轮分别不敌印尼的纳西尔/诺瓦和泰国的苏凯特/萨拉莉。惟一晋级四强的中国组合是谢中博/张亚雯。另一对晋级的是韩国的李在珍/李孝贞。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