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成都妹德比” 郑洁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0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唐恒 实习生 周维)法网混双第一轮比赛北京时间昨日全面打响,刚刚拿到女双16强入场券的郑洁、晏紫“不幸”相遇,在这场引人关注的“成都妹子德比战”中,赛会4号种子郑洁/米尔尼技高一筹,以6∶4、7∶5淘汰了晏紫/哈加达,晋级第二轮。

  郑洁与晏紫在法网混双首轮比赛中意外遭遇,“成都妹子德比战”就此上演。郑洁的搭档是白俄罗斯“野兽”米尔尼,米尔尼曾与小威搭档拿到过美网混双冠军,而晏紫的搭
档则是此前已经与她有过合作的南非选手哈加达。首盘比赛,配合有些生疏的郑洁/米尔尼开局就被晏紫/哈加德破发得手,但随着比赛的进行,郑洁/米尔尼渐渐适应比赛的节奏,他们在第四局末段反破发得手后连下五局,以6∶2赢得首盘胜利。第二盘比赛开始后,晏紫/哈加德以3∶1领先,但郑洁/米尔尼此后一直掌控场上局面。并以7∶5赢得最终的胜利。下一轮,他们将同帕蒙蒂尔/巴格达蒂斯和杜尔科/冈萨雷斯这两对“野兽美女”档之间的胜者争夺八强席位。

  在另外一场混双比赛中,孙甜甜/阿斯伯林的组合以2∶1爆冷击败2号种子津巴布韦组合布莱克/乌里耶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