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血性”新川足 拼来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 实习生 周维 摄影 廉钢)对于新川足来说,昨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面对联赛南区排名第一的安徽九方,新川足拼劲十足。经过90多分钟的苦战,小将陈少钦在补时阶段打进全场惟一进球,新川足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三连胜。

  “拼出了血性”。这5个字是主教练翟彪赛后对球队的评价,这足以看出翟彪对比赛结果的满意。与联赛领头羊安徽九方的比赛是新川足联赛第一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这场比
赛的结果将直接左右南区的排名走向,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实力强劲的安徽九方没有让新川足占到任何“便宜”,0:0的比分被保持到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就在大家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奇迹”出现了:小将陈少钦在禁区前接到滕彬的传球,鱼跃冲顶,打进全场惟一进球。终场哨响,新川足在主场又拿到宝贵的3分,取得赛季第一个三连胜。

  比赛中,面对拼劲十足的新川足,南区老大安徽九方的球员动作十分粗野,比赛刚刚进行14分钟,九方球员张国萍在拼抢中将新川足队员程渝铲翻,直接导致陈渝膝盖受伤离场。但主裁周刚却并未做出任何处罚,这更助长了安徽九方的气焰,他们的动作一次比一次大。第85分钟,双方在拼抢中发生冲突,张国萍报复性地将黄圣坤推到在地,而随后上前的安徽九方球员对黄圣坤一阵猛踢,导致后者右眼受伤。要不是现场安保人员及时上前制止,比赛很可能发展成为一场“武斗”。而一直执法偏软的周刚仍未对这一突发情况进行判罚。随后,安徽九方队的赵昌宏背后故意踢人被周刚出示黄牌警告。“这种情况下,队员们打出风格,拼出了血性,这才是四川足球的精神。”翟彪说。

  本场比赛后,新川足的积分已达到10分,排名

乙级联赛南区前四,为晋级最后的全国
总决赛
奠定了良好基础。据悉,新川足在联赛休战期间仅有三天的休整时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