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热火首进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50 重庆晚报

  本报讯昨日,热队在主场以95∶78击败活塞,以4∶2的总比分淘汰过去两个赛季的东部冠军,历史上首次闯进总决赛。

  奥尼尔是昨日热火的最大功臣,他一人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和16个篮板。而“白巧克力”威廉姆斯也有惊人发挥,,全场12投10中拿下21分6次助攻。热队去年在3∶2领先的情况下被活塞翻盘,其中第6场韦德因伤缺阵。昨天韦德又带病出场,上半场状态极差。所幸
队友表现出色,热队在局面上占据优势。

  开场后热火先声夺人,威廉姆斯率先打开局面。本节还有2分31秒时,热队以25∶16扩大优势。此后活塞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20∶25。第二节过半后,热队开始拉大差距。奥尼尔率队打出高潮,连得6分,一举以38∶27拉开差距。热队以46∶36结束上半场。韦德在第三节最后1分39秒才开始发威,他在40秒内连续两次中距离空心命中,热队取得20分优势。热队以72∶53结束前三节。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热队将优势扩大到20分。不过此后他们近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活塞将比分追成67∶80。比赛还有4分22秒时,威廉姆斯再次投篮命中,全场10投10中,热队以89∶71再度拉开比分,锁定胜局。

  奥胖还想再赢4场

  活塞队的汉密尔顿得到33分,他们在常规赛中拿到联盟最佳的64胜18负,可是他们无法连续两个赛季淘汰热火队。

  “热火队打得非常好,他们应该赢得胜利。”汉密尔顿称赞起对手的表现。

  “我并不想为失利找任何借口,他们用出色的表现击败了我们。”活塞队后卫比卢普斯说。普林斯补充道:“热火队肯定是实力更强的球队。”

  活塞队主帅桑德斯遗憾地说:“我们未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

  “我们的球员们在今晚找到感觉,他们成功赢得比赛。”热火队的总裁兼主帅莱利说。

  “我们知道仍有一个任务要做,”热火队的前锋波西说,“我们不会为晋级

总决赛而沾沾自喜,我们只需要再取胜四场,这是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还没有实现目标。”奥尼尔说道。再胜四场热火队将成为总冠军。

  记者古文网络编辑:李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